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会>>正文
 

辽宁省交通运输业校企联盟首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2017-04-24 16:35   审核人:

422日上午8:30,由辽宁省交通运输业校企联盟主办,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首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以交通运输业的土建类、汽车类、机械类、物流类和轨道交通类企业为招聘主体,同时涵盖管理类、信息类等企业,招聘单位共计113家,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这是自今年413日辽宁省交通运输业校企联盟成立以来,联盟举办的第一场毕业生招聘会,来自省内12所本科、高职和中专院校近4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跨校跨地域求职    招聘信息资源共享

招聘会上,各院校毕业生在现场详细了解各家用人单位,投递出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大学生介绍了岗位招聘要求、单位运营状况、员工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求职者比较关注的问题。422日下午,相关招聘企业开展了面试,12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深化教育供给侧改革   为交通运输业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是贯彻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加强校企联盟建设的具体举措。辽宁省交通运输业校企联盟各成员单位,按照“责任共担、资源共用、成果共享”的原则,积极响应,分工合作,实现了联盟内各成员单位之间共赢的目的。

本次招聘会为辽宁省交通运输业校企联盟校企合作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我校作为辽宁省交通运输业校企联盟理事长单位在今年还将陆续牵头举办两场毕业生招聘会,欢迎有求职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持续关注。

辽宁省交通运输业校企联盟首场毕业生招聘会会场


张亚军校长、王彤副校长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