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沈阳中联汽贸集团
2021-01-05 13:17   审核人:

公司简介:

沈阳中联汽贸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集汽车销售服务与汽车保险代理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成为沈阳地区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中的一颗明星。公司主要经营马自达全系轿车,一汽解放品牌商用车,沈阳中联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各汽车品牌均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四位为一体的具有最新标准形象的4S店。沈阳中联汽贸集团属于集团性质,下属六家分店,分别分布于和平区、于洪区、铁西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年招聘销售、机修、钣金及文职岗位等,人才需求比较大,招聘岗位会随时根据各店而有所调整,目前本公司的招聘计划如下:

(1)汽车销售顾问(5人)

岗位职责:

  负责日常接待客户,并根据客户需求,详细介绍商品车辆的性能、配置、价格及付款方式等购车事宜;

任职要求:

  1、主动性强,工作态度积极,热爱汽车销售工作;

  2、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心理素质佳;

  3、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4、有无经验均可,优先考虑女生。

薪资待遇:4000-8000元/月,上不封顶;

福利待遇:五险+午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全勤奖+带薪培训,给新人足够的平台。

工作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地铁一号线迎宾路B口)

(2)解放卡车机修徒工(5人)

任职要求:

  1.年满16-25周岁,汽修相关专业优先,吃苦耐劳,热爱此工作。

  2.招收无经验或有一年左右经验均可。

提供师傅专门手把手教学。技师晋升路线:小工-中工-大工。

福利待遇:五险+免费通勤+午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全勤奖+带薪培训。

薪资待遇:2000-4000元/月

工作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新西路380号(高明台)

咨询电话:024-23505799

邮箱:1392723682@qq.com

沈阳中联汽贸集团人力资源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