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沈阳宸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0-10-24 19:48   审核人:

招聘单位:沈阳宸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20年10月27日9:00

招聘地点:素质教育中心309
招聘岗位:施工测量员/预算员
招聘要求:

一、施工测量员:

1.负责施工现场的测量施工工作。

2.协调劳务层的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执行实施施工方案。

3.监督劳务层按规范施工,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全面合理、有效实施方案,保持施工现场安全有效。

4.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5.合理调配生产要素,严密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6.按时准确记录施工日志。

二、预算员:

1、熟练操作造价软件/办公软件

2、具有相关职业技能
薪酬福利待遇:面谈
工作地点:

施工测量员:沈阳市内及周边

预算员:公司办公室

企业简介:沈阳宸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交通运输方便快捷,拥有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资质、劳务分包资质。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市政公用工程、钢板桩设备租赁、顶管施工、公路、铁路、桥梁、隧道工程、排水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钢结构及网架工程、电力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装修工程、环保工程、水利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石化工程、管道工程、幕墙工程、自动化设备安装工程、网络工程、安防工程施工;房屋及附属设施维修;机械设备、机电产品、建筑材料销售等。在长期的工程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

公司始终本着“全力进取、稳步发展”的企业理念,秉承“诚信、高效、开拓、双赢”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着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公司将以质量兴企为本,开拓进取,坚持管理兴企和科技兴企,拓展省内、全国两个市场,以人为本,以成本求竞争、以管理求效益的模式。热忱为用户服务,真诚与社会各界密切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