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10-24 19:48   审核人:

招聘单位: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20年10月26日13:30

招聘地点:素质教育中心309

招聘专业:测绘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交通工程

招聘要求:吃苦耐劳,能适应外业作业

薪酬福利:中专6000左右,大专7000-8000

工作地点:北京

企业简介:

北勘院成立于1955年,是由原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全部工程勘察设计咨询与研发业务和专业技术人员整建制企业化、于2007年10月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家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测绘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甲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工程建设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环境专项设计、机电安装施工等资质,2017年被列为住建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试点单位。北勘院现有员工6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30多名,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人员百余名,拥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140余项,以及一批享受政府特贴专家和青年学科带头人。

在过去六十余年中,北勘公司(院)为首都的城市规划、工程建设、减灾防灾、低碳能源、可持续环保等提供了方方面面的专业技术支持与服务。在地基基础、地下空间、抗震防灾、地下水资源、能源环保等方面持续进行了大量专题研究,积极参加城市重大基础设施运行维护和风险应急处置工作,主编、参编了十多部国家、行业和北京市地方技术标准,承担了北京市浅层地下水动态监测网维护等工作,累计为北京及外埠的4万多项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公路、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地质灾害防治、环境卫生、能源利用提供了优质技术服务,为首都城市总体规划和工程建设、设计、施工以及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北勘公司获得国家与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金银铜奖和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总计近400项次,在技术创新、科技研发、工程质量服务能力与水平方面获得了国内业界和国际同行的高度评价。荣获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首都精神文明单位标兵和首都有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等一批荣誉称号。19976月,正式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8月通过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北勘公司传承优良传统,坚持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继续深化机制变革,发挥好新体制对风险责任的强化效能,以更优的质量、更强的能力服务客户,以更健康的企业运营回报社会,为首都和全国的发展建设、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国家的繁荣强盛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