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工程分公司
2020-10-28 19:43   审核人:

招聘单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工程分公司

招聘时间:2020年11月2日9:00

招聘地点:素质教育中心101

招聘计划:

1、道路与桥梁工程系: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8人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安全方向)            3人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                        1人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工程检测技术方向)5人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基础工程技术方向)    3人

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                    1人

2、建筑工程系: 建筑工程技术                                  1人

给排水工程技术                                4人

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                            2人

3、测绘工程系: 工程测量技术                                  2人

测绘与地理信息技术                            2人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1人

                                        合计33人

公司简介:

(一)、公司概况: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工程分公司(以下简称二十二冶路桥公司),现主要从事公路桥梁、地基与基础处理、工业与民用建筑等专业的施工,隶属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二十二冶路桥公司现有在册员工343人,硕士学位6人,本科180人,专科65人;拥有一级建造师48人,是目前二十二冶拥有一级建造师人数最多的二级单位。职称情况:有教高5人 ,高级46人,中级99人,初级64人。

二十二冶路桥公司经过几次重组,整合了原技术开发公司、二公司、山东公司的资源,使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大大增强。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强化管理,加大设备投入,引进人力资源,各项经济指标连年攀升。二十二冶路桥先后承建项目有内蒙通辽高速公路工程、山东德商高速公路工程、河北张石高速公路工程、古冶外环路工程、广西马梧高速公路,唐海外环路工程、石家庄太行大街市政路工程、莱芜钢宽厚板及高炉工程、通鲁高速公路工程、兴安盟哈白一级公路工程、赤峰大板高速公路工程、梅畲公路工程、温州百威英博(基础)工程、济宁跨线桥工程、承德高新区高铁商圈工程、丰润区市政道路工程,纵横钢铁厂区道路等多个施工项目,每项工程在工期、质量、安全、服务等方面受到业主好评。

二十二冶路桥公司在全国各施工项目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信誉。公司凭借精湛的施工工艺、优良的施工设备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业主的好评,并多次被评为优秀施工单位,受到国家、省市和建设单位的表彰和好评。公司奉行:“奉献高质量的建筑产品是公司永恒的追求。”这一质量方针,使公司不断发展,逐步壮大。

路桥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框架下建立全面管理体系,围绕“市场、成本、效益和竞争力”这个中心来展开我们的各项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各项制度的落实,积极培育和深入践行“一家亲”企业文化,以“站在前排不让、扛着红旗不放”的气魄,努力在二十二冶集团争当路桥专业发展的“领跑者”,打造在中冶集团内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王牌军”。公司生产经营形势运行平稳,稳中有升,稳中有进。

(二)、组织机构

公司机关设立职能部门11个。若干个工程项目部。下设两个专业公司,分别为基础专业公司、路面专业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