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
2020-09-22 08:38   审核人:

 

招聘单位: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20年9月24日9:00

招聘地点:素质中心309

招聘专业:应用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男生)、计算机应用或办公自动化(女生)

招聘岗位:安装监督、调试工程师、服务技师、总部支持人员

企业简介:

隶属于沈阳三洋重工集团的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梯协会设计与制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沈阳电梯协会理事长单位;是国际电梯业享有盛誉的日本三洋输送机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国唯一一家集电梯开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合资合作企业。

公司拥有近60年的电梯生产历史,其前身沈阳电梯厂是新中国电梯的制造者,被誉为中国电梯的摇篮。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使企业无论是生产能力还是技术质量都是同行业的佼佼者,现已取得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欧洲CE认证和俄罗斯市场认证;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梯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用户满意先进企业等证书和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员工1200人。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的位于沈北欧盟工业园区的现代化新厂区,总投资额15亿元人民币。公司下设电梯安装及销售等40余个分公司,产品已销往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全国各个地区,以及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和中东、非洲等5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年生产电梯和扶梯能力近20000台。拥有的日本阿姆达多功位冲床、数控折弯机、联合冲剪机、EHT折边机、薄板开槽机、激光切割机等设备,均为当今世界高精尖设备。

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先导、以引领市场发展为目标、以用户服务为宗旨、以面向21世纪人类生活为发展战略”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一流的设计、精良的制造和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不断的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致力于自身的长远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