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招聘】辽宁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0-04-17 20:22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辽宁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0日,公司地址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现拥有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市政道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桥梁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给排水管道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水利工程、消防工程、燃气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亮化工程等施工;建筑工程档案管理、技术咨询服务。

司非常重视企业制度化建设,已建立比较完善的系统化管理制度,全面覆盖了公司各个部门,下设有工程管理部、质检技术部、财务核算部、材料设备部、综合管理办公室、专业施工项目部、工程档案咨询部等部门负责公司的总体规划及运营。公司重管理、讲效率,向规范化管理要效益。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勇于开拓、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创造精品”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用户满意为标准,努力实践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建筑市场中不断学习、开拓、发展、壮大,以一流的工程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各级主管部门的荣誉表彰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市场建设工程上、行业上,占一席之地,为共建和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信息:

1、土建专业:档案员、资料员、安全员、办公文员。

2、市政专业:资料员、测量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

人员要求:

具有相关专业的实习生、半成手、成手人员;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吃苦,抗压能力强,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及项目调动。

联系人:邢经理13840027207

电子邮箱:3084998430@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