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招聘】沈阳东北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0-04-09 19:17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沈阳东北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属于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人防工程监理丙级资质,公司专门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园林绿化等工程的项目总承包项目管理,设计监理,施工监理,技术咨询和工程造价咨询等业务,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信用AAA级,现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辽宁省监理协会会员单位和沈阳市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设有设计优化部建筑工程监理部,市政工程监理部装修监理部,海外监理部,项目管理咨询部,投资优化咨询部,总工办,治安部,经营部,财务部,人资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其中,设计优化部以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为依托,包括了院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他们当中有国家级设计大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规划师,注册造价师,项目管理资源部和施工监理部等部门的工程技术人员在长期从事工程设计,管理咨询和监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保证了工作的深度和质量。

二、招聘信息:

1、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2、专业监理工程师,(土建、电气、水暖、钢结构、装修、市政、园林)

3、监理员,(土建、电气、水暖、钢结构、装修、市政、园林)

4、安全专业监理工程师

5、文控资料师

6、实习生工程类相关专业

公司地址,中海国际大厦B座0610房间
联系人,王强
联系电话,13840465869(微信同步)
电子邮箱,2304499738,@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