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招聘】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
2020-03-24 11:02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原铁道部隧道工程局第二工程处)隶属于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以建设长大隧道和复杂结构地下工程为主的大型机械化施工企业,经建设部审定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工隧洞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贰级、试验资质为公路工程综合乙级。主要承建公路隧道、铁路隧道、水工隧道、城市地铁、地下市政工程、房建、路基、桥涵等工程。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目前拥有综合性公司12个、市政公司8个、掘进机公司6个、路桥公司3个,专用设备中心1个,物资供应中心1个,中心实验室1个;共有职工2753人,其中管理干部和技术人员1375人,工人1378人。

 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是一个机械装备率极高的施工企业,既有用于长大隧道施工、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大型机械配套设备,又有用于中、小型隧道施工的一般机械,还装备有洞外土石方、大、中桥的施工机械,公司保有设备1395台(套),设备原值3.68亿元,设备净值1.77亿元,设备总功率137556.9千瓦,目前二处拥有盾构、TBM共14台套。

 公司历史悠久,在20世纪50年代隶属于铁道部隧道工程局,以承建隧道及地下工程为主,先后承建了时为全国排名第二双线隧道——大秦铁路军都山隧道,获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质量金奖;京九铁路最长双线隧道——五指山隧道,获建筑工程鲁班奖、首届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国内首座三线、大跨、偏压隧道——湘渝改线工程狗磨湾隧道,获得铁道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内三线隧道最长、跨度最大、地质条件最差、工艺最复杂、科技含量最高的铁路隧道——内昆铁路曾家坪一号隧道,获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株六复线第一长大隧道——大竹林隧道;渝怀铁路第一长大隧道——圆梁山隧道;时为亚洲第一长隧——兰武复线乌鞘岭隧道;国内第一条铁路客运专线隧道——石太客运专线太行山隧道;国内首次采用“浅埋暗挖”修建的北京地铁复兴门折返线,获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采用浅埋暗挖建成的北京地铁天安门西站,获建筑工程鲁班奖、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广州地铁二号线越秀公园站主体工程荣获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公司还引进了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德国泥水平衡盾构机,成功修建了国家西气东输城陵矶长江穿越隧道工程。

 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承担了衡广复线、大秦线、襄渝改线、宝成复线、株六复线、兰武复线和候月、京九、南昆、西康、朔黄、内昆、神延、达万、水柏、西(安)南(京)、宝南、渝怀、神朔、赣龙、青藏、洛湛、宜万、朔黄二线、武康二线、石太客专、合武客专、武广客专、龙厦、玉蒙、北京直径线、青藏二线、兰渝、白和、通灌、晋中南、神华、吉图珲客专、宝兰客专等铁路干线的主要隧道、桥梁的施工;参加了辽宁本溪铧本公路、黄山旅游公路、福州二环路、九景、京珠、北京八达岭、重庆渝合、云南元磨、浙江金丽温、山西祁临、北京通黄、山西陵(川)沁(水)、雷崇、赣定、京承、马芜、蚌明、黄延、常张、荆宜、怀新、长珲、铜汤、水界、十漫、渝遂、保龙、国道105、广州华南、徽杭一、三期高速公路、烟台、北京国道111、丹海、六河、张涿、武罐、武昆、尕玛、太古、辽开、广陕、南万、仁赤、荣乌、木鄯、通辽大保公路、长沙湘江隧道、临合、岳武、寻全、海岗、江罗等全国各地公路工程;施工的水利水电工程有四川省铜头电站和大连核桃房引水洞及辽宁营口、云南个旧、四川中江、南昌水厂等引水洞工程;参加了北京、广州、深圳、郑州、徐州、长沙、武汉、沈阳、重庆、南京、青岛、昆明、南昌、无锡、兰州等城市地铁和地下市政工程的建设,施工业绩遍布全国20余个省市。

 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以技术进步求发展,30年来,有32项科研成果获国家、部、局级科学技术进步奖;有3项编写成国家级工法,7项编写成省部级工法;共取得1项国家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工程获中国建筑行业鲁班奖;7项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4项获国家优质工程奖;49项工程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工程总公司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先进企业”、“河北省建筑业诚信企业”、“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单位”、“全国重质量、守信誉诚信联盟单位”、“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优秀企业”、“河北省分行业十强企业”、“中国建设银行AAA信用等级企业”等称号,“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二、招聘信息:

 为满足施工需要,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拟在我校进行校园招聘,欢迎有意向从事工程造价岗位的土木类毕业生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邮箱:lncccjy@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3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