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招聘】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2019-11-21 17:29   审核人:

 

    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为国资委下属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二师九团,始建于1954年7月,1984年1月改建为铁道部第十二工程局第四工程处,1998年7月改制更名为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处,2000年8月进行公司制改革成立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2007年4月从山西介休迁址陕西西安,现驻地为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红旗路3号。  

 

公司拥有住建部批准的公路、市政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有铁路、房屋建筑、港口与航道、矿山4项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以及桥梁、隧道、公路路基、机场场道4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经营范围含盖交通、市政、房建、机场、水利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目前,公司拥有注册资本金6亿元,总资产78亿元;下设机械化分公司、混凝土工程第一分公司、混凝土工程第二分公司、设备租赁分公司、架桥分公司、盾构分公司、钢构件加工第一分公司、钢构件加工第二分公司、材料加工分公司、大设备管理分公司等10个专业化分公司和1个周转材料中心;76个在建项目部,现有在册正式员工271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5人,本科1545人,专科266人;特级项目经理1人,一级项目经理14人,内部专家4人;各类注册人员270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17人次、注册会计师1人、注册税务师1人、注册安全工程师53人、注册造价师24人、试验检测师35人、注册质量工程师8人、企业法律顾问2人;管理技术人员中:教授级高级职称7人,副教授级高级职称235人、中级职称437人、初级职称885人。技术工人中:高级技师32人、技师101人、高级技工303人、中级技工112人、初级技工 71人;拥有大中型机械设备1149台(套),价值总额约为13.6亿元,200万以上的45台(套);企业年经营规模171亿元以上,年施工能力190亿元以上,具有雄厚的实力和综合施工能力。

兵改工30多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经受住了现场和市场的双重考验,保持了在“两路”市场的传统优势,积极开拓了特桥、特隧、地铁、市政等多个专项施工领域,攻克了一大批“高、精、尖、难”项目,建造了众多精品工程,创造了优良业绩。公司先后参加了京九、秦沈、渝怀、朔黄、青藏、浙赣、张唐等多条国家铁路干支线建设;参与了武广、合武、温福、京沪、沪杭、大西、宁安、沪昆、吉图珲、渝黔、南龙等高速铁路施工;攻克了深圳地铁、西安地铁、长沙地铁、天津地铁、广州地铁等城市地下轨道工程;建设了武汉天兴洲、太原南中环、佛山南国路、乌鲁木齐高架、重庆云汉大道、太原虎峪河、太原北涧河、太原天龙山等市政工程;以及西咸、待功、昭会、宝汉、漳永、揭博、商登、云湛、仁博等多条高速公路。企业在铁路、公路、市政、地下轨道施工等领域均创造了良好的工程业绩。公司目前在建衢宁、蒙华、安六、新白广、银西、福厦、牡佳、赣深、贵南等铁路项目,厦蓉、渭武、云平、潮汕环线、广佛肇、佛山西拓、西安外环等高速公路项目,以及天津地铁、徐州地铁、成都地铁、南宁地铁、广州地铁,太原晋源地下综合管廊等地铁市政项目。

凭借优良的企业信誉和工程质量,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公路建设行业诚信百佳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康杯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等国家级荣誉;自中国铁建开展“工程公司20强”评比以来,公司连续多次位列20强前列,其中,2016年、2017年,2018年公司均进入中国铁建“工程公司完成产值20强”前三名。先后有80多项工程被评为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17个QC小组荣获全国优秀QC成果奖。2017年12月公司被评为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1月,公司被评为陕西省建筑业先进企业。2018年12月,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西安市建筑企业信息化建设(BIM应用)先进单位。

其中,深圳地铁2号线、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新疆段)分别荣获第十四届、十五届詹天佑奖。朔黄铁路、京九铁路赣南段、青藏铁路可可西里至沱沱河工程、武汉北编组站、武汉天兴洲大桥、京沪铁路四标综合工程等6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平朔安太堡露天煤矿铁路专用线、京九铁路平湖南编组站、海南美兰机场、国道213线云南玉溪至元江高速公路、乍嘉苏公路、云南安楚公路、沈大公路改扩建工程、桂林至梧州公路平乐至钟山段木冲隧道、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新疆段)达坂城湿地特大桥、东毛高速六盘山隧道等10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厦深铁路梁山隧道荣获国家铁路局铁路优质创新工程奖。

公司始终坚持“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 “匠心铸品牌,实干争一流”的企业价值观,遵循市场经济规律,愿与社会各界广泛交流,真诚合作!

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现面向各重点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土木类、机械类、工程测量、试验检测人员80名:

1.相关专业:铁道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岩土与地下、道路桥梁、建筑工程、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电一体化、城市轨道交通、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测量、建筑材料、等土木相关专业毕业生,学历大专以上,男生,身高1米7以上,能吃苦、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2.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3个月,见习期一年(包括试用期),见习期内由导师一对一带徒,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并享有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按规定报销差旅费。

3.被录用员工的住宿由公司负责,伙食费根据公司其他正式员工同等标准扣缴。

4.工作地点:随项目流动施工;招聘人数:80人。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红旗东路3号,

联系人: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李国民(029-68571891、189913760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