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中铁大桥局集团东北分公司
2019-11-20 21:41   审核人:

 

校园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下午2点

地点: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309

企业简介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A股601390和H股0390)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1953年4月为修建武汉长江大桥经政务院批准成立的铁道部大桥工程局(2001年改制为现名),是中国唯一一家集桥梁科学研究、工程设计、土建施工、装备研发四位于一体的承包商兼投资商,具备在各种江、河、湖、海及恶劣地质、水文等环境下修建各类型桥梁的能力。公司具有铁路、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港口与海岸工程、铁路铺轨架梁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公路路面工程、石油海洋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铁道行业甲(Ⅱ)级、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测绘甲级资质。

辉煌业绩

中铁大桥局是世界上设计建造桥梁最多的企业。60多年来,在国内外设计建造了3000余座大桥,总里程3600余公里,在大跨度公路桥、铁路桥、公铁两用特大桥、超长跨海大桥、大跨峡谷桥等建设方面形成了独特的技术优势,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中铁大桥局是中国高铁建设的主力军。先后参与了京津、温福、合武、甬台温、福厦、武广、哈大、石武、津秦、渝利、京沪、京福、南广、南钦、沪昆、汉十、京张、郑济、武九等众多铁路客运专线(高速铁路)工程建设。

中铁大桥局是中国桥梁事业的领军者。60多年来,公司一直引领着中国桥梁事业发展方向;拥有桥梁结构健康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工作站,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荣获中国质量奖。

中铁大桥局是中国桥梁工程师的摇篮。60多年来,公司先后培养了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6名。现有员工13000余名,其中院士1名、大师3名、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1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30名、省部级各类专家118人次、正高级高级工程师165名、高级职称人员17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00余名。

公司先后获国家科学技术奖33项,国际乔治·理查德森大奖6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10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38项(含桥梁科技大厦)、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28项、中国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4项,拥有国内外专利619项。

在建工程

目前,在建项目100多个,分布在全国绝大部分省市和国外孟加拉、赞比亚、坦桑尼亚、摩洛哥等国。正在建设的知名工程包括孟加拉帕德玛大桥、孟加拉帕德玛大桥连接线工程、沪通公铁两用长江大桥、平潭公铁跨海大桥、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武汉青山长江大桥、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连镇铁路五峰山长江大桥、郑济铁路黄河大桥、安九铁路鳊鱼洲长江大桥、汉十高铁、赤壁长江大桥、湛江调顺跨海大桥、深中通道项目等。

 

招聘需求

学科大类

专  业

学历

工 学 类

工程测量、工程实验

大学专科及以上

单位地址:

中铁大桥局集团东北分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5-2号B座22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