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招聘】中国时尚经典集团
2019-10-14 20:45   审核人:

来吧!一起干点事

致亲爱的你:

中国时尚经典集团成立于1998年,专注婚纱摄影21年;其业务范围涵盖沈阳、北京、哈尔滨、长春、大连、成都、鞍山、本溪、抚顺、辽阳等27省市,拥有360余家经营连锁店,是中国婚纱摄影领先品牌。时尚经典相信,如果世人珍视爱情而不带成见, 世界将会更美好。

"再见"成为当下不愿听到又不得不听到的伤语时, 当大家都在感叹文艺青年追求新生的时代,曾经的"室内婚纱摄影"不再能完全满足客户需求时, 时尚经典婚纱摄影集团ー全球旅拍婚纱摄影,面对"吓死宝宝了"的大环境厚积薄发,顺应"一生一次婚纱照,想去哪拍去哪拍"的新趋势应势而生.

我们知道您一直好奇时尚经典全球旅拍到底是做什么的? 其实, 我们就是一家注重时代潮流体验,有着成熟地接能力的全球摄影品牌。以婚纱摄影为主线, 向品质旅游、文化体验的方向拓展,将不同城市的文化、民族的渊源注入旅行,注入影像,将文化、视觉、情感相结合...三亚、丽江、大理、厦门、普吉岛......我们将拍摄基地分布到全球,为结婚群体搭建旅行的平台。

时尚经典全球旅拍在行业转型的趋势下迅速发展,现已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计划提供岗位100余个,为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我们一直有一个疑问: 站在我面前的你, 是否有一种"伯乐"难寻的无奈?其实, 我们也常感慨"菁英难觅"。 如果你壮志未酬, 如果你和我们气质相投,那就来吧!我们正在寻找不甘平庸的你ー勤于思考,反应敏捷; 富有激情,充满正能量; 谁是高手, 谁有高薪!够资深,够自信,无关乎年纪,在时尚经典全球旅拍遇到最成功的自己。

新浪官方微博:@时尚经典全球旅拍总站

公众微信号:时尚经典全球旅拍

核心价值观:顾客第一 真诚 创新 品质 共享 高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