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招聘】大连彤阳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019-10-08 17:25   审核人:


一、单位简介

彤阳集团通过二十余年的经营与奋斗,已从创业初期单一的市政工程施工企业发展成为今天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目前是集投资建设、施工承包、项目管理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基础设施专业平台。

彤阳集团目前主要以市政工程、建筑材料、环保产业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为主要营销战略方向,经营范围涵盖城市道路、公路、桥梁、隧道、环保等专业施工总承包及项目管理;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管理;水泥制品、沥青加工、商品混凝土、预制构件、机械设备租赁、工程试验检测等领域。具备有国家住建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等多项资质。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多年被辽宁省及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彤阳集团以大连彤阳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下大连彤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彤阳创业(大连)水务有限公司、大连彤阳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分支机构。经营区域遍及辽宁省、黑龙江省、广东省。公司现有员工平均年龄不到40岁,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超过90%,技术管理人员占40%,专业技术人员占20%。公司拥有一流预拌混凝土检测实验室,各项技术水平领先

作为大连地区市政工程建设的“领头羊”,公司始终秉持“艰苦奋斗、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兑现“以人品铸精品,以质量拓市场”的诺言,二十几年来在国内建造了众多精品工程,创造了优良业绩:

在公铁道桥建设领域,公司长期与大型央企及上市公司等机构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共赢,共同参与建设大连至旅顺中部通道工程(二标段)、大连地铁五号线后关村车辆段和综合维修基地工程、大连市202路轨道延伸线路工程、普湾跨海大桥工程、大连市地铁一期、二期工程、金普城际铁路工程、南部滨海大道东端桥隧建设工程、南部滨海大道西延伸线工程、大连市北大友谊桥大修工程、大连泉水停车场工程、大连振兴路大修工程、莲花山隧道等大连重点民生工程。

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通过BOT模式,独立投资建成了12万吨/日处理能力的“大连梭鱼湾污水处理厂”项目;PPP模式与上市公司充分合作投资建成12万吨/日处理能力的“大连春柳河污水处理厂一期升级扩建”工程;EPC模式参与建设“马栏河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我们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体的提供商。

在建筑材料生产领域,集团公司下设四处混凝土生产基地及中心试验室。商品混凝土年生产能力500万立方米。多年来为大连的市政工程建设及房屋建筑建设提供优质的商品混凝土。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公路机械化施工技术、工程测量,总计30

三、招聘基本要求

  1.  思想品德好,为人正直,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

  2. 专业对口,专业课成绩良好以上;

  3. 社会实践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能适应建筑企业工作环境。

四、薪资及福利待遇

  1、实习期大专生1500/月,包吃包住。

  2、拿到毕业证后正式办理入职手续并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见习期考核管理,见习期工资专科生综合工资4000-6000/月,见习期满转正后按岗定薪,并享受项目奖金。

  3、入职后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4、实行不定时及综合工时,可享受年休假、婚丧假、产假、哺乳假、病伤假、事假等假期。

  5、对考取国家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给予津贴补助。

  6、公司提供食堂及住宿,并为符合政策人员提供公租房申请、住房补贴等相关优惠政策支持。

五、员工培养和晋升

  1、职业生涯规划:拍照行政类、技术类、管理类、服务类建立职业发展通道,并对每个通道合理设置阶梯发展职级,每个职级细分层级。

  2、推行“师带徒”制,帮助毕业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

  3、职称晋升。公司将协助毕业生做好职称评称相关工作,并提供相应的支持。

  4、教育培训。公司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各类专业培训,不断提高员工专业水平。

六、应聘须知

  1.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投递,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自备个人求职简历(附个人登记照);

  2.参加面试的同学可以将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种证件等原件随身携带,一旦通过面试即可签约;

  3.无法现场递投简历的同学,请按“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学校”格式作为邮件主题,将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以附件形式发至我公司招聘邮箱:tongyuangzhaopin@163.com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富静园1号

邮政编码:116000

联系人:姜女士

话:0411-86776888-204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