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招聘】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9-10-08 17:17   审核人:

  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建设”),注册资本 3.3 亿元,总资产超过 100 亿,平均年承接工程面积 1400 万平方米,承接工程遍及河北、河南、广东、安徽、山东、江苏、海南、重庆、贵州等省市,是一家以建筑安装为主业,集市政、钢结构、混凝土、装饰、安装、租赁建材为一体的建筑企业。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起重机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 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开关(CCC)认证资质、门窗生产安装资质、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并在廊坊建筑企业中率先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同时,荣盛建设先后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诚实守信施工 5A 级施工企业、省级优势建筑企业、河北省住宅与房地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分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优秀企业、新世界中国地产(北京)合作伙伴,并多次获得省级安全文明工地、省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省级结构优质工程、市级安全文明工地等、开发 区环境保护工作进步单位荣誉称号。

在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荣盛建设先后承建了廊坊地区大部分大跨度、大面积、工期急、结构复杂的工程项目。早期建设的廊坊开发区希望广场、文化艺术中心、廊坊国际展览馆工程等工程不仅凭借优质的工程质量、进度赢得了省、市领导及同行业的认可,而且为拉动廊坊市的经济增长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2007 年,荣盛建设承接廊坊市十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富士康(廊坊)精密电子”工程,跨入了承接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的行列,并多次代表施工单位接受省、市领导的视察参观。2008 2012 年期间又分别承接了立邦(天津)、湖南武警总队张家界、霸州荣高棠纪念馆、固安一中、廊坊四中、隆福寺、承德医学院、华北油田、山特维克厂房、阿里巴巴厂房等项目工程,并凭借优质的工程质量、较快的工程进度获得了甲方的高度赞扬。2013 2015 年,荣盛建设顺利了承接绿地集团、国瑞地产、香港新世界集团、鲁能集团的优质项目,承接了燕阳城11 个亿、永华改造工程 6 个亿的大项目,承接了湛江、神农架等风景区的旅游地产项目,同时在沧州、唐山、南京等地承建了五星级大酒店,进一步奠定了公司在廊坊、周边地区及外埠市场的优势地位。

2016 2018 年,荣盛建设陆续进入大地产商的供应合作商体系,陆续承接恒大地产、中海地产、和昌集团等地产商的优质工程,并利用 150 天时间建造了野三坡酒店、鹊山湖酒店、西柏坡酒店等项目,屡次刷新竣工用时的最快纪录。主营建筑业务实现了市场定位,产品定位目标,影响力扩大, 产业结构更加合理。在不断做强土建主业的同时,荣盛建设在商品砼、钢结构、市政工程等方面也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2016 9月成功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工程设计双甲级资质,正式由施工总承包升级为工程总承包,这是自 2007 年住建部颁布建筑企业特级企业资质“新国标”以后,河北省第一家获得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目前建设公司拥有省级工法 65 项,国家级工法3 项, 科技进步奖 30 项,专利 23 项,国家级发明 2 项。

未来,荣盛建设将继续坚持“以质带量,质为先”的经营方略,坚持企业核心价值不动摇,以合理的价格,为目标客户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提供发展空间以建设人才高地,通过模式变革增加企业活力与竞争力,通过标准化施工与品质提升推动企业品牌建设,通过区域聚焦与客户聚焦以扩大企业规模,有效整合资源,跟上行业技术变革潮流,狠练内功,坚持一次合格的质量方针,以竞争力提升来争夺存量市场。巩固、扩大廊坊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以廊坊为基础,重点开拓京津冀市场,兼顾京沪沿线的市场区域,提升管理的质量与产品的质量,成为模式成熟,管理先进,具有一定技术创新能力的建筑企业集团,进入河北建筑施工企业第一梯队。

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计划

专业要求

公司

岗位

数量(人)

学历要求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安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无机非金属/建筑材料
  120人

建设总部

质检员

70

本科

工长

15

本科

安全员

10

大专及以上

产业集团

质检员

5

本科

资料员

5

本科

铝模设计师

10

本科

安全员

5

大专及以上

市政技术/路桥技术/园林绿化
  25人

产业集团

测量员

20

大专及以上

施工员

5

大专及以上

给排水/建筑电气/建筑环境与设备管理/电气自动化
  40人

建设总部

水电技术员

20

本科

产业集团

水电技术员

20

本科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25人

建设总部

预算员

15

本科

产业集团

预算员

10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
  10人

建设总部

会计

10

本科

合计



220



公司福利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每年具有活力的薪酬涨幅

  1.节假日福利 2.带薪休假 3.五险一金 4.婚育补助

  5.通讯和交通补助 6.免费食宿 7.购房优惠 8.免费物业

  9.免费体检 10.入职引导人全方位辅导 11.员工子女高考激励

  12.系统性全方位培训体系 13.集团评先创优

应聘要求:

1、 吃苦耐劳,乐于学习,具有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强。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良好,无挂科,毕业时能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985”、“211”院校毕业生、硕士、博士毕业优先录取;

3 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应与需求专业相符,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热爱本职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维护企业利益、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对企业忠诚,踏实肯学,能够从基层做起;

培养计划:

  1、按公司“人才五阶段全方位培养体系”为高校毕业生制定专门培养计划;

  2、根据不同的专业和特点对新员工进行专业化培养;

  3、采用“3+9”培养方式,入职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会同职能部门根据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培训期间的综合表现制定科学合理的分配方案,确定入职引导人,负责大学生在培养阶段业务指导、生活疏导等相关工作。对新员工实施导师带徒制度,入职引导人全方位辅导,传授岗位技能。

薪酬待遇:

  采用“3+9”培养方式,给大学生一年的时间去学习。

  大专生:试用期-培养期前(入职1-3月):3000/+外派补助

  培养期-定岗前(入职4-12月):4500/+外派补助

  定岗后(入职6-12月):4947/+外派补助+学历补助+司龄工资

  普通本科:试用期(入职1-3月):3500-3700/

  培养期(入职4-12月):4000-6000/

  一本本科:试用期(入职1-3月):4200/

  培养期(入职4-12月):4500-6500/

  211985院校:试用期(入职1-3月):6200/

      培养期(入职4-12月):6500-8000/


  原则上一年以后考核定级,学习能力、岗位胜任力较高者入职9月进行第一批定岗。根据能力定级后薪资5000-7000元,随着岗位的提升,薪酬上不封顶。除此之外,还没包括司龄工资、学历补助、职称补贴、电话补贴、年终奖励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王女士

  电 话:0316-5909619  18131650521

  简历投递邮箱:614339822@qq.com

  简历投递文件名: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四海路春明道12号荣盛集团

  邮 编:065001

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诚邀各界精英激情加盟, 共铸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