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招聘】2019碧桂园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校园招聘
2019-04-19 20:27   审核人:

2019碧桂园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校园招聘简章

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是一家在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碧桂园不仅是住宅社区的开发和运营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和运营商。截至2018年8月上旬,已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过300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是集团最早设立的中心部门之一,体系内现有员工逾4万人。作为集团的业绩产出部门,品牌营销中心全面统筹海内外项目营销工作并配合集团参与项目开发的全周期运营工作,助推集团超额完成业绩目标。

品牌营销中心不断丰富和完善职能,总部现设置品牌管理部、前策产品部、市场管理部等7大职能部门,搭建12个营销大区、统筹100余个区域管理平台和逾千个项目营销工作。以产品、广告、拓客、人力为核心,策略领跑、数据支撑、高效执行,致力于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营销团队。

人才培养体系

“赢销干将”培养计划是针对校园招聘营销管培生的发展而设置。项目通过导师辅导、集中培训、轮岗学习等多样化的培养机制及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干将”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使其快速成长为营销各专业条线基层主管,长期关注并往区域/项目营销第一负责人方向储备培养。

 

                                         校招岗位——实习生

联系方式:杨女士  15764712723(微信同步)

 

销售方向: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策划方向:广告创作、宣传文案、市场调研、媒体投放、活动策划等,走进策划,玩转精彩营销活动。

实习生需求人数:30人,分散在沈阳各个项目。表现优异者优先留用,出具实习证明。

碧桂园银亿大城印象招聘岗位习生20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学生,可连续实习两个月以上;

2、形象气质佳,乐于学习,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3、喜欢销售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及服务意识;

4、能坚持,未来对地产行业有发展意向;

薪资待遇:

底薪2000元,满勤奖200元。无宿舍,交通补助500元。项目食堂可提供三餐。

工作地点:

于洪区怒江北街碧桂园银亿大城印象销售中心

    联系方式:杨小姐 15764712723(微信同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