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招聘】辽宁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04-18 20:30   审核人:


辽宁隆孚汽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17日,位于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10号。注册资金1720万元)。

经营范围:广汽丰田品牌轿车、进口丰田品牌汽车、汽车零配件、汽车装饰用品销售、一类机动车维修(小型车辆维修)等。建店投资5000万元,面积14000平方米,以专门营销广汽丰田汽车产品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辽宁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公司员工严格按照广汽丰田的组织机构设置和经营理念进行全员的培训。公司设置的部门有销售部、售后服务部、客户关系部、行政部、财务部等部门。现已形成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三位一体的经营体系,国际化的标准展厅,标志着企业进入了正规化、体系化、先进化的管理轨道,加上现代化的管理结合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会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招聘岗位:

机电汽修小工/学徒       若干

维修接待助理            若干

销售顾问                若干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10号

电话:024-8815798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