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安徽省高路建设有限公司
2018-10-29 22:58 辽宁交专就业创业  审核人:

安徽省高路建设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10月30日上午9:00
地点:素质中心309
(青春加速 筑梦高路)
一、公司简介
    安徽省高路建设有限公司(简称“高路建设公司”)为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产业协同发展,增强集团施工板块的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而组建的施工企业。
    高路建设公司注册资本1.9亿元。下设2个分公司:设备管理分公司、安庆分公司;5个子公司:安徽省环宇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盛轩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交控路网新能源有限公司、合肥市祥通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交控工业化建造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业务范围涉及公路、市政、房屋建筑、水利水电、港口与航道总承包,钢结构、建筑结构补强、交通安全设施、机电、公路路基、公路路面、桥梁、隧道、建筑装修装饰、园林绿化工程专业承包,护栏、标志牌、标线、声屏障、隔离栅等交通安全设施产品生产、销售与施工,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机电养护施工,对外工程承包,交通建设投资,汽车、工程机械销售与租赁,新能源项目开发,公路建设节能安全产品生产、销售,混凝土构件生产、销售与安装,工程建筑材料生产与销售,沥青材料销售,改性沥青与乳化沥青生产、销售,机电设备、配件销售。
    作为集团公司综合交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将始终秉承“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争市场;固基护道,精益求精铸坦途”的企业使命和“创建精品工程,塑造专业品牌,树立安全典范,营造乐活时空”的企业愿景,力争成为市场竞争力强、工程质量优良、信誉好、优势突出、省内的工程总承包商。
二、招聘岗位

1.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管理人员

专业方向:土木工程, 机械、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类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安徽省内

备注:

2.

招聘岗位:试验检测人员

专业方向:材料科学类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安徽省内

备注

五、薪资待遇
    本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将与高路公司本部或所属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统筹安排)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并按照公司薪酬管理等有关制度,享受薪酬、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各项福利待遇,本科及以下学历毕业生月薪不低于5000元。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南岗科技园响洪甸路1200号
公司网址:http://www.ahglgs.com/
邮 箱:glgshr@yeah.ne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