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什么是转正定级
2018-04-16 13:56   审核人:

基本信息

 

为了更好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凡毕业生将自己档案存放在党委组织部门和政府人事部门所属的人才服务机构(人才中心)的,人才中心将根据党委组织部门和政府人事部门的授权,为存放满一年的毕业生办理转正定级手续,并得到全国各地人事人才机构的互认,它将是大学毕业生考入公务员队伍或进入事业单位核定工资标准的主要依据;二是大学毕业生办理异地调动手续的必备条件。因为大学毕业生的档案自存放人才中心之日开始一般以报到证报道日期为准,一年期满后,由人才中心根据人事人才的有关政策办理转正定级手续,各地人事主管部门将根据转正定级的时间办理调动,否则不予办理人事调动手续。

 

温馨提示

单    位:辽宁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办公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9号(北陵公园正门西行200米即是。可乘231、242、800、217、220、265等公交车,或乘地铁2号线到北陵公园站。)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