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快递>>正文
 

交专就业在行动
2020-03-19 21:46   审核人: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朋友们,以往,每年春季正是我校各类招聘会密集举行之际,也正是朋友们求职择业的关键时刻,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虽然我们还不能出门,但是却仍然可以实现,足不出户便能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等待录取通知;就业过程中遇到各类问题也可以随时通过网络联系到你的指导老师进行咨询。那么这些服务你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获得呢?


首先,说说你们最关注的招聘信息发布吧!

关注辽宁交专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最新的招聘信息都是通过它来公布的。


其次,再来说说你们关注的网络宣讲会和招聘环节吧!


1.学生登录就业网首页http://lncc.jysd.com/,点击学生登录-马上注册按钮


2.学生填写账号信息




3.学生填写认证资料,填写完成之后点击提交





4.提交完成后即可登录就业网参与活动




   尤其要关注的是:我校首场招聘周活动将在3月23日-27日举办,计划1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可提供就业岗位约3000个。


温馨提示3


   再次,如果就业过程中遇到问题,你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寻求帮助呢?

   你可以通过与辅导员沟通解决问题,或者加入学生就业指导与咨询QQ群824735765进行在线咨询,还可以将你的问题发送到创就业指导中心电子信箱(lncccjy@163.com)


   1、教育部为解决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推出了24365校园招聘服务,请毕业生朋友们及时关注: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page

   2、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免费为同学们提供职业测评,测评链接:

   http://lnjtgdzkxx.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将网址复制PC端浏览器,即可登录。注意:建议不要用 手机浏览器以及从微信、QQ页面直接进入网页哦,这样会造成登录错误。)

   同时根据测评结果你可以免费学习所有的就业指导课程,重点围绕“线上简历制作、线上面试准备、线上考试应答”等方面,帮助毕业生朋友们掌握线上应聘技巧。

2020届毕业生朋友们,祝你们成功!

怎么样信息够全吧!

赶紧告诉更多人

快毕业了,同学们加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