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快递>>正文
 

【毕业生】毕业典礼|致最美青春,最好交专!
2019-06-27 17:33   审核人:

 

2019年6月26日,我校礼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处处洋溢着欢乐难忘的气氛。上午9时整,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召开。 



张亚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武警辽宁省总队和辽宁省军区,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最衷心的祝贺,对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且把对同学们的温情嘱托和殷切希望融化在深深地祝福里。

张书记嘱托2019届毕业生:一是要心怀家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感恩奉献、担负时代责任。张书记希望毕业生们要将“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收入行囊、融入心中,在新的人生路上,做心怀家国、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一日交专人,一世交专情”,母校永远会张开双臂欢迎你们回家!



校长王彤宣读了《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批准2019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并代表学校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武警辽宁省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阮秀林大校、武警辽宁省总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陈操上校在主席台就坐,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毕业典礼。


 

武警辽宁省总队人力资源处处长陈操上校宣读了《授予2019届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下士警衔的命令》。


 

武警辽宁省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阮秀林大校、人力资源处处长陈操上校为2019届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授予警衔。

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宣布了入选“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2019届学校优秀毕业生党员”、“2019届学校优秀毕业生和武警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优秀学员名单”。接着,各位来宾和学校领导为获得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9届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代表、信息系王小新同学发言,他表示将承载着父母、师长、教官的期望,昂首阔步迈出交专的大门,走进书写青春的绿色军营。在母校“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精神的激励下,以饱满的激情,以士官生特有的姿态,投身军营,报效国家;会牢记教诲,鞭策自己,勇往直前;绝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练就过硬的本领,为辽宁总队争光、为辽宁交专争光,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武警士官。

 


2019届毕业生代表、轨道系顾鹏同学发言,她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父母的嘱托和希望,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书写自己的成功与辉煌。



教师代表、道桥系顾威老师讲话,他说大学三年生活教会你如何掌握知识,即将开始的社会大学将会以另外一种方式教你成长,当你陷于困境时候,别气馁,那是人生曲折向上的台阶,哪一个王者没有经历过逆风局。只有历尽困境才能凝练心灵的厚度,在困境中坚持才能完成最终的翻转。坚持与放弃的一念之差,会导向全然不同的未来。而未来的你,也一定会深深感谢这个拼命努力着的你。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

 


武警辽宁省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阮秀林大校讲话,他希望2019届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适应岗位、学以致用,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把交专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带到部队,发挥专长积极投身部队建设,为国防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伴随着校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