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03-21 22:08   审核人:

2017年10月10日下午,我校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举行。校长张亚军、副校长王彤、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边泳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凯,校企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首届“地铁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边泳光书记致辞,他首先对校企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轨道交通行业发展迅速,各种专业技能人才需求量很大,交专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深得公司的信任和好评。沈阳地铁与学校的合作越来越深入,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校企合作的一个里程碑,将更好的促进企业与学校共赢。沈阳地铁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用合作的成果献礼十九大。

校长张亚军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沈阳地铁集团多年来给予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校企双方举行联合培养地铁高技能人才暨“订单班”签约仪式,既是校企双方多年来真诚合作的结晶,也是深化合作的开始。学校将继续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不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课程标准,不断提高地铁专业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沈阳地铁建设与营运输送更多的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职业道德修养良好、专业技术技能扎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合作项目成为校企对接、深度合作、共同育人、共谋发展的典范。

副校长王彤主持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首届“地铁订单班”学员梁佳晨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向学校和企业做出了“努力学习、服务企业、为校争光”的承诺。

张亚军校长与边泳光书记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参加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的领导和首届“订单班学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