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0-06-30 20:27   审核人:

毕业快乐 

毕业典礼现场

6月30日上午,我校礼堂内灯光璀璨,192名师生代表隔座而坐,处处洋溢着欢乐难忘的气氛。毕业典礼采用线下与线上同步进行的“云毕业典礼”形式,让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返校的毕业生也能感受到这人生难忘时刻、收到来自母校的祝福。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洪斌、人力资源部部长段晓勇,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上午十时整,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毕业典礼。

张亚军书记出席毕业典礼并寄语2020届毕业生


张亚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最衷心的祝贺,对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给予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书记嘱托2020届毕业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经历了毕业和疫情的“双重大考”。疫情面前,毕业生们克服困难完成了云上课、云考试、云答辩;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参加各类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克服焦虑情绪,顺利赢得高质量就业机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交专学子的担当精神;以迎难而上、创新敢为的勇气和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交出了精彩的毕业答卷,展现了新时代交专人的风采。

展望未来,希望你们坚定理想,找准人生方向。

迎接挑战,希望你们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

面对历史,希望你们不忘初心、扛起人生责任。

走向社会,希望你们是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交专学子“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技能过硬、身心健康”的风采,投身到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践中,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奉献者。明年母校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在这里,我向你们发出邀请,期待大家回来与我们一同见证荣耀,同享光荣!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停靠的港湾和精神家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王彤校长代表学校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CAF0

岳贵鑫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徐雅娜副校长宣读《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批准2020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


2020届毕业士官生在军营送来毕业祝福

19612

王彤校长为获得“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党员”、“2020届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李昊泽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2020届毕业生代表、信息系李昊泽同学发言,他表示,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拉远了我们和母校之间的距离,阻挡了我们在毕业之际返回母校和恩师、同窗好友畅谈大学时光的步伐,但是这一切都不能阻断我们和母校的那份深深的情感。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我们将始终牢记“厚德笃学实践创新”的校训和“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将会用自己的努力和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黄艳玲代表教师讲话

教师代表、汽车系黄艳玲老师讲话,她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的节奏,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定和勇敢,成千上万逆行者们英勇无畏、冲锋陷阵的奉献和担当,又在最后毕业之际给我们上了一堂珍贵的“社会大爱”毕业课。共同经历这场灾难的我们,无不感慨:此生有幸,生于华夏!共同走过这场灾难的我们,更加清楚: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有国才有家的道理!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校学子服务家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感人事迹频频传来,用自己的方式,接力抗疫,以实际行动升华学习成果,以志愿行动回应祖国召唤,筑成了抗疫战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青春风景线。你们用热血青春、家国情怀完成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答辩,向国家、社会、学校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梅洪斌代表用人单位讲话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洪斌讲话,他说,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向与三公司发展相契合,学生专业素质强,工作得心应手快,热爱建筑施工行业,能够坚持学习,秉持“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交专精神,一直以来为三公司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公司拥有交专毕业生324人,2020届毕业生有90人签约到我公司。希望以后学校和企业能不断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整合多方力量、多种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建双赢之路。

最后,伴随着校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与会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我们,毕业啦!

1AED3

毕业快乐,不说再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