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4-28 18:55   审核人:

  为深入认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深刻领会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全力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42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张亚军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亚军书记对我校目前的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由于就业形势严峻,希望与会同志要付出比往年更多的心血;二是要做好专升本学生的后续工作;三是要讲纪律,一定要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毕业生顶岗实习,充分利用好实习管理软件,抓好学生实习期间的教育管理。

王彤校长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王彤校长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就业工作的严峻性;二是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三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就业工作;四是要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高质量就业;五是要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提高就业服务质量。

  王彤校长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部门、各系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同时也要协同合作,举全校之力,确保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岳贵鑫副书记主持就业工作会议

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天舒介绍就业情况

  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天舒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目前总体就业情况和线上招聘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毕业生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机电系、物流系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党政办负责人,各系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创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