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樊登读书 一书一课”项目落地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2019-06-06 13:00   审核人:

6月5日,沈阳瀚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樊登读书 一书一课”项目正式落地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沈阳瀚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樊登读书 一书一课项目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方位学习平台,内容覆盖企业、管理、职场、创业、家庭、心灵等,致力于推动全民阅读。项目充分利用企业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为学生培植创新创业土壤,提供广阔的创新创业实践训练空间。项目从岗前培训,运营管理,产品的策划、市场推广、营销、财务管理等方面,让学生全程参与企业的运营,完成创新创业实践训练,进而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鼓励更多的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去。

校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将与沈阳瀚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断深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项目,为我校师生打造更广阔的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