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辽宁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操作岗位招聘300人公告
2018-07-05 21:38   审核人:

2018年辽宁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操作岗位招聘300人公告


根据本钢集团公司2018年人力资源配置计划,面向社会招聘高职专科应往届毕业生和退役士兵(含士官)到本钢集团所属相关单位生产操作岗位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人数:300人。根据高职专科毕业生、退役士兵实际报名人数比例分别确定招聘人数。高职专科女生不超过5%;退役士兵招聘人数不超100人。

二、岗位性质:生产操作岗位

三、用工性质:劳动合同制。首次签定劳动合同期限三年,试用期六个月。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本钢,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2.能够适应生产操作岗位工作,服从单位对岗位、工作地点的安排及调整。

3.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5米以上。矫正视力1.0以上,无肢体残废、畸形,无刺青纹身、烟疤,无色盲色弱,无癫痫、精神病史及其他不适应岗位要求的疾病,能从事生产一线劳动并符合本钢集团用工体检要求。

(二)具体条件

1.高职专科毕业生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的公办高等职业学院(校),2015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高职专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注册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按时取得毕业证书,1992年6月30日后出生(以本人身份证为准);

(3)招聘专业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设备安装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电设备运行与维护、机电一体化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电厂设备运行与维护、电厂热能动力装置、工业自动化仪表、液压与气动技术、钢铁冶炼技术、冶金技术、轧钢技术、化工装备技术、煤化工生产技术、矿山机电、矿物加工技术、金属矿开采技术、选矿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铁道机车车辆、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运输经济、物流管理等专业。

(4)具有冶金行业工作经验的其他专业毕业生(提供相应岗位工作证明),招聘专业可适当放宽。

2.退役士兵

(1)2015年及以后已由本溪市退伍退休军人安置办公室接收的符合安置政策的本溪籍退役士兵;

(2)具有中职、高中及以上学历,1992年6月30日后出生(以本人身份证为准)。

五、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2018年7月13日下午17时(休息日正常接收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申请

1.高职专科毕业生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录本钢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保证填报信息与实际相同。

2.退役士兵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到本钢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南地本钢汽运公司旁)进行现场报名。报名需携带《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操作岗位应聘登记表》(粘贴近期免冠照片);退伍证(以实际颁发为准)、毕业证书(专科以上学历需同时通过“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身份证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1.高职专科毕业生

(1)根据个人网上填报信息,结合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确定初审合格名单。初审未合格的不另行通知。由于个人填报信息有误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2)初审合格人员,在笔试当日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考试资格。考生需携带《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操作岗位应聘登记表》(粘贴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学信网”注册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岗位工作证明(与招聘专业不符的毕业生提供)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2.退役士兵

将与本溪市退伍退休军人安置办公室沟通,进行身份核实,审核合格的可以参加笔试。

六、招聘程序

招聘总体按照心理测试、笔试、面试、体检、综合素质培训等程序进行组织。按笔试40%、面试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原则上按照招聘计划,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名单,当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聘人数时,按10%比例进行淘汰(不足1人的按1人淘汰)。体检和综合素质培训合格者,正式录用。

(一)心理测试

经过心理卫生筛查超过正常范围或出现心理疾病的不予录用。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笔试当日高职专科毕业生须携带资格审查要求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如遇未携带或其他不能进行复审的情况时,取消笔试资格,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三)面试

面试采取分组方式进行。对不符合岗位用工条件的,评委组可以不受计划限制,行使一票否决的权利。

(四)体检

体检合格者列为综合素质培训对象,参加培训。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被一票否决的考生不在递补人员范围)。

(五)综合素质培训

综合素质培训5个月,其中综合基础培训3个月;按照计划分配岗位进行专业基础培训2个月。结合日常考核、月度考试等情况计算培训考核综合成绩(具体办法另行公布)。培训期间按照本溪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生活补助。综合素质培训成绩合格者,与本钢集团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七、工资及福利

1.试用期内及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工资待遇,按照用工单位制定的工资标准执行。

2.社会保险:依法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本钢集团联系电话:

024-47839560 47839400

相关招聘信息、《本钢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操作岗位应聘登记表》均在本钢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网站公布或下载。

网址:http://www.bxsteelhr.com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7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