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辽宁省交通运输业校企联盟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018年12月07日 14:06  点击:[]

为搭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就业桥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13日,我校组织召开辽宁省交通运输业校企联盟暨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包括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铁九局、中铁十九局、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等知名大型央企在内的21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4000余个工作岗位。

本次洽谈会共有2000人次毕业生进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现场签约143人,近5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与会企业质量显著提升,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各类龙头企业30余家,占参会单位的14%。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涉及道桥、建筑、测绘、机械、汽车、电力电子、化工、材料、IT、酒店餐饮等行业,需求专业涵盖我校设置的全部专业。

本学期开始创就业指导中心深挖就业需求,通过组织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截至目前已有65家单位来校进行专场招聘,累计提供用人需求2800多个,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高质量就业机会。近期创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各系与省内各市地就业部门对接,进一步开拓辽宁就业市场。

为了成功举办这次洽谈会,我校各相关部门群策群力,积极做好宣传发动,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向企业发布2019届毕业生资源及洽谈会信息;同时,完善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及时向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深度走访企业,从今年暑期开始,创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各系对用人单位进行考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情况;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充分借助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省人才市场等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特别是省内就业渠道;严格企业资格审查,对待遇低、岗位不稳定、生产安全环境较差的企业严格控制,同时限制中介机构等进入,确保学生就业权益。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亚军、校长王彤、党委副书记岳贵鑫等及各系领导班子成员亲临现场,走访招聘企业,了解各用人单位的专业及用人需求情况,并对2019年就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创就业指导中心和各系在洽谈会后要继续开发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联系和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通过校园专场招聘等形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开发辽宁就业市场,全力以赴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辽宁省交通运输业校企联盟工程机械分盟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下一条:辽宁省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实训培训基地第一期GNSS使用技术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版权所有: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689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