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您的位置>>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行本学期第三次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年4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1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2019年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双高项目一二级负责人,教务处、资产处、计财处、审计处、项目处负责人及“双高”建设6个教学系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处张美娜处长主持。

张处长从七个方面就下一步双高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说明:一是推进2018年、2019年双高项目和2018年新增项目三类建设任务;二是做好教育部行动计划认定的准备工作;三是完成辽宁省双高项目的相关工作,包括辽宁省双高绩效管理办法核定工作和大数据平台采集指标核准工作;四是做好示范专业、实训基地项目的验收工作;五是强调教学专项验收相关要求;六是双高项目管理平台填报工作;七是发布国家双高计划申报日程安排。

会上,资产管理处柴金处长就采购工作的进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简单说明;教务处欧阳伟处长针对教学验收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本次会议既对我校省级双高项目的有序进行起到了推动作用,又为下一步国家双高计划的筹备与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