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您的位置>>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双高项目建设汇报会

9月20日上午9:00,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室召开双高项目建设汇报会,徐雅娜副校长,项目管理处全体成员,全校双高项目一级、二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管理处张美娜处长对截止到9月3日前,双高项目建设招投标采购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双高项目建设总体进度滞后,支付项目资金额度较少,提交验收申请也较少;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之后审计处刘建华处长对双高项目建设中审计工作前移进行了说明,指出了目前的招标过程中出现的三个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资产管理处财金处长对双高项目的采购、验收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流程即将在OA上发布。

会上十个项目的一级负责人分别就双高项目进度及目前遇到的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项目处、教务处、组织部、计财处也在交流过程中提出了六项建议。

徐雅娜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各项目要全力以赴推进,不能有任何的拖延。她指出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大量合同签订和采购验收阶段,下一步工作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着手,要做好软硬件的验收工作;审计工作前移是为了让我们的双高工作安全平稳的运行下去,是为了让我们双高的采购工作更加合规合法进行;年底的验收工作也即将展开,现在就必须开始有意识地做这项工作,把建设过程当中的内容与人才培养的相关工作相结合,进行提炼和汇总。

徐雅娜副校长对项目处提出了工作要求,还针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明确了五项工作要求。主要包括各项目负责人和职能部门、上级领导一定要充分沟通,要提高办事效率;项目负责人之间遇到问题可以相互参考、互相借鉴;项目处要把关各部门的过程性管理文件的存档,按流程严格进行;目前指标参数还没有论证的采购项目,需要加班加点拿出高质量的材料来,可以多项工作齐头并进向下推进;在课程建设中,需要知识点的论证和脚本设计等工作,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可以组织系里的专家统一论证修改,提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