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文体活动】踢出精彩,赛出精神
2019-04-08 20:55   审核人:

         

         

为了丰富我系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富有时代特色的足球文化;以足球竞技为平台,增强我系同学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和学习态度。我系于201948 1210分在大足球场举办了第一届迎春杯足球比赛,本次活动由体育部举办,社团部承办。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是物管12与路政12之间的对决,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均毫无阻挡的发挥自己的实力水平,场面十分激烈,让看台上的观众为之振奋。球场上的队员面对一上来蓄势猛攻的对方战队毫不示弱,队员间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美的向对方球门进攻。最后路政125:1的比分战胜物管12,第一场比赛随之结束。

紧接而至的是第二场比赛,17路政34与电商之间的对战,我们看到,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足球场上充满了青春活力。双方队员激情澎湃,默契配合,调整缜密队形部署,使比赛进入白热化的状态,可谓分秒必争。比赛最终结果更是激动人心,17路政34和电商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打成平局。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也让我系足球运动员们学会了互相合作,展现出团结一致的精神,让我们看到我系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快乐与激情。同时,也祝愿我系的足球校园文化愈来愈精彩!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