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主题团会】汇聚青年力量,传承雷锋精神
2019-03-25 21:49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促进我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2019年3月25日晚,我系各个自习室举办了“ 汇聚青年力量、传承雷锋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团会。

团会准时召开,走进各个自习室。全系同学回顾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争取多为他人着想,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托克逊而努力。各个自习室利用多媒体展示了雷锋的生平和助人奉献的小故事,通过形象生动的故事让我系同学们了解了雷锋的成长历程和先进事迹。通过交流雷锋故事,讲学习体会,唱雷锋歌曲,朗诵赞美雷锋的诗篇,号召同学们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学会感恩,懂得互助。以每个寝室为单位,各个自习室准备了关于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节目,最后评出优秀的节目代表,发放奖品,进一步促进了雷锋精神的传承。

本次团会,不但锻炼了我系同学们的意志,提升了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也让我系同学们深刻了解并践行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