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双高建设】——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2018-10-19 16:12   审核人:

按照学校教务处2018年9月5日下发的《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制(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文件要求,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于2018年10月18日,在物流管理系会议室A616召开了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邀请的校外专家有辽宁省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港口航运部田浩副部长、招商局海宏轮船(香港)有限公司聂云龙船长、以及辽宁北方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张安英总经理,参会人员还包括系教学副主任皇甫艳东以及港航专业全体教师。

会议首先由皇甫艳东副主任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接下来港航专业主任任斐从港航专业的企业调研情况、专业设置、培养目标以及课程体系等方面具体介绍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与会论证专家认真听取汇报,结合企业实践需求,提出了建设性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