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系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9 09:44 胡洋  审核人: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校园文化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9月27日下午物流系党总支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包括:物流系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首先重温红军的奋斗历史,由学生党员代表杨佳宁朗诵了散文诗《印象·井冈山》。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观看了教育影片《建国七十周年宣传片》和共产党员谷文昌先进事迹纪录片《谷文昌》。最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胡洋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井冈山精神中国革命的摇篮,谷文昌是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井冈山精神和谷文昌的先进事迹都体现着共产党人在经历了一次次失败之后顽强拼搏,取得最终胜利的顽强斗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她激励教职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向先进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期,继承革命先辈的志愿和我的优秀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社会发展与安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