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热血球场,不负青春
2019-10-18 22:20   审核人:

为促进我系大一同学之间友谊,我系体育部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于20191018日中午1210分在篮球场如约举行,比赛对战队伍

  路政vs

  物管12vs电商

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结果为

物管1.2vs电商

5534

路政vs港航

3436

各队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班级争夺荣誉。希望比分少的班级不要气馁,你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同时希望胜出的班级不要骄傲,继续保持这为班级取得荣誉的精神。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仅展现了我系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我系同学的友谊,展示了我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电话:024-89708411
联系人:赵春阳 QQ:122633995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信:1226339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