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纪律要求确保2019年端午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3:33     发布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2019年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到,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上级部门有关通知精神要求,学校纪委对全校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提出如下要求: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纪律和作风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带头遵规守纪,做到“八个严禁”:

1.严禁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或土特产品

2.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3.严禁公车私用;

4.严禁使用公款吃喝、旅游;

5.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和参与高消费活动;

6.严禁组织和参加赌博等违法活动;

7.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8.严禁接受学生家长、管理和服务对象馈赠的节礼或土特产品以及上述人员或单位安排的宴请、娱乐项目和旅游等。

各级党组织、各个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纪律挺在前面,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并落实好“一岗双责”;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纪律,争取过一个欢乐、廉洁的端午节。

学校纪委将在节日前对重点部门进行提醒,要求接收到提醒函的部门把纪律要求具体落实,并按要求在节日后将自行监督检查情况报告给学校纪委。

 

监督举报电话:89708733

信访举报电子邮箱:lnccjw@126.com

 

 

                      中共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