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基层党建调研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文章作者:

刘洋

影:

彭程

为进一步落实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积极营造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氛围,按照《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同志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组成专项调研督查小组,分别到道桥系党总支、机电系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支部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掌握基层党建情况。

本次工作调研督查改变以往主要听基层工作汇报的方式,而是采取实地走访党员活动室,与基层党务干部面对面交流,对照工作清单逐一检查问询等方式开展。调研督查小组分别查看了道桥系学生支部、教师支部党员活动室,机电系党员活动室以及图书馆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党建相关材料。党委副书记岳贵鑫详细询问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征求了工作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学生党员在实习期的学习和参与组织生活情况予以高度关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

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强调此次调研督查的主要目的是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推进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党委组织部同志从相关党建工作计划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校园先锋工程、党员活动室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和调研,发现并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基层党组织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并表示对于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压实责任,立行立改,补缺补差,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近期,调研督查小组将继续开展党建调研督查工作,做到全校基层党组织全覆盖,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和落实整改,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分析原因、研究整改举措,切实补齐建设短板,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undefined

调研督查组在道桥党总支进行座谈

undefined

调研督查组在机电党总支进行座谈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检查党员学习资料

undefined

调研督查组现场查阅工作资料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