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终决算期间有关财务事宜的通知

2017年09月18日 14:06  点击:[]

关于2013年终决算期间有关财务事宜的通知


各部门:

  计财处定于20131220日至2014115日进行年度决算,为了使决算工作顺利进行,请有欠款的部门和个人速到计财处办理销账手续或退款,1218日最后一次报销。如果无正当理由,对未按规定办理销账手续或退款的部门和个人,将停止办理本人及所在部门各项借款与支付业务。

  按财政要求,201411日起,正式启用公务卡,公务卡账单日统一为每月15日,公务卡启用后,要严格执行《公务卡强制执行目录》,除特殊情况,不再办理现金借款与报销业务。计财处年底前将组织培训。

  决算期间暂停报销,原则上不再办理大额款项的支付业务,望各部门积极配合,提前做好安排,以免影响正常工作。

  相关事宜可咨询计财处,咨询电话:校内小号  8719


上一条:关于报销审批等有关问题的报告 下一条:关于编制2018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