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七月份主题党日并参观赵尚志纪念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觉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7月10日,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了辽宁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赵尚志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由专职组织员王婉姝主持。

在赵尚志纪念馆正厅,富浩书记带领19名党员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总支为9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富浩书记向大家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和期许,李馥兵等同志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表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党组织在赵尚志纪念馆为我们9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十分有纪念意义,将永远铭记入党誓词,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朗诵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献词,激昂的颂读声充满纪念馆大厅。最后,怀着敬仰之情,各位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馆,了解了赵尚志的英雄事迹。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系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抗联精神,赓续红色传统,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时代先锋,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