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于7月15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揭丹主持,建工系党总支王亮副书记作为支部的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揭丹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入剖析了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检视自身问题。同时,与会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位党员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与会党员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力,有力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