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
文章作者: 崔达艺
摄    影:
发布日期:
2021-05-13
浏览次数:

按照思政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安排,在党支部书记董悦同志的组织和指导下,思政部党支部于2021年5月11日在A601召开了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由党支部书记董悦同志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崔达艺和孟祥诚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两个篇目。

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通过领学,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从革命历史中汲取营养的自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时代新人。

党支部书记董悦同志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效果非常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自学中用今天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的标准进一步提升自学质量和效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学校七十周年校庆。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