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题为《基于5G技术的物理网应用愿景》学术报告会

发布单位: 机电工程系
文章作者: 张众
摄    影: 高洪波
发布日期:
2020-11-1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日,机电工程系组织举办了题为《基于5G技术的物理网应用愿景》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主讲人为机电一体化专业董威老师。报告会由高洪波老师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详细的阐述了通信技术从1G时代到5G时代的发展历程。详细对比分析了不同时代通信技术的理论基础及应用环境。结合社会科技发展,介绍了通讯技术对社会各个方面产生的影响。报告还向听众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5G生活,以及现阶段5G在社会生产各行各业中的应用。紧接着董威老师又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未来5G世界的美丽画卷。在座的师生无不对未来的5G世界充满向往。报告会上,一些师生就他们感兴趣的问题与董老师交流互动。从老师和同学们专注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报告会所宣讲的内容深深的触动了他们。

本次报告持续一个小时,董威老师的演讲,内容丰富多彩,理论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幽默,在座师生时而若有所思,时而奋笔疾书。台上台下交流热烈。最后在师生们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