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顺利完成汽车领域“1+X”试考工作

发布单位: 汽车工程系
文章作者: 张义
摄    影:
发布日期:
2020-0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文件精神,落实并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我校作为汽车领域“1+X”首批试点单位,智能新能源证书的牵头院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1+X”试考工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汽车工程系专门成立了“1+X”工作培训和考务小组。从考评工作启动开始,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人员职责分工、考评工作流程、考评过程监管、考评设备安装调试、考评环境营造等方面进行研讨,以及为参与试考学生进行动员和解析等工作。全体人员克服了教学配套资源不足、教学任务紧迫等困难,12月23日-12月25日,我校汽车工程系组织80名学生参加了汽车动力与驱动系统综合分析技术(中级)和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气空调舒适技术(中级)两个模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考,顺利完成任务。

考试过程中,省“1+X”证书制度工作办公室胡启亮处长、教务处欧阳伟处长亲临现场进行巡考和督考。考试整体组织工作有序,实施过程人员分工明确,考试全程电子监控,各类数据备份有效,服务保障到位,考试秩序稳定良好,助推我校实施“1+X”证书制度的人才培养。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