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选拔优秀技能人才——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比赛

发布单位: 汽车工程系
文章作者: 王立刚
摄    影:
发布日期:
2020-01-0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度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汽车工程系实训中心成功举行,经过精心筹备,严密组织,圆满完成了大赛各项任务,我校选派的两支参赛队成绩优异。

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作为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竞赛项目之一,已连续三届在我校成功举行,选拔出了大批具有优秀技能的学生。为办好本届大赛,我校成立了大赛领导小组,下设竞赛组、服务组、保障组、宣传组、安全组、医疗组、视频录播组等,并配备比赛自愿者,确保大赛各环节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在本届大赛中,来自辽宁省内12所高职院校的19支代表队,共95名选手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比赛,大赛组委会选拔部分优秀选手代表辽宁省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协调,汽车工程系负责具体赛事执行、技术服务与设备支持。

本届大赛导向更加明确:一是搭建全省高职院校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展示高职汽车专业学生风采。二是促进高职院校专业建设的发展、优化课程设置,引导高职高专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群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步伐。三是通过比赛现场直播,比赛成绩现场发布等措施,提升了职业技能大赛的权威性、公平性。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