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党总支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单位: 建筑工程系
文章作者: 王璐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12-31
浏览次数:

为总结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与部署,建工系党总支于12月25日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颂娟主持。

教工支部书记尹晶老师和学生支部书记揭丹老师分别向大会述职。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各支部2019的党建工作、突出成绩、存在问题、2020年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内容详尽、态度严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一起和她们回顾了自己所在党支部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两个支部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工作方法和特色创新,为2020的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提出了许多好方法。

党总支书记张颂娟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总结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最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对两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