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党总支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单位: 物流管理系
文章作者: 任晓雪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12-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总结和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我系于12月25日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素质评议考核工作。

会上,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程震舟以PPT汇报形式向总支进行现场述职,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统筹推进党建工作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创新特色党建活动等五个方面展开,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随后学生支部书记李华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党员发展、组织活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并深入剖析了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总支书记胡洋进行了现场点评,她首先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随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进行现场民主评议。

我系将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职能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我校和系部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