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单位: 轨道交通工程系
文章作者: 薛亮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1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和巩固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轨道系党总支于12月25日下午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会江主持,轨道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刘继光同志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统筹推进党建工作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年度特色党建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教工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学生支部书记孔繁军同志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党员发展、组织活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生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并深入剖析了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2020年学生党建工作思路。轨道系党总支王会江书记对两个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分别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并对两个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两个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