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成功举办“办公软件大赛”

发布单位: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云峰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12-05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提升学生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提高工作效率。道桥系于2019年12月2日下午5时在工程项目实训室举办了以“掌握办公技巧,提高动手能力”为主题的办公软件大赛。本次大赛由道桥系路桥科技中心主办,CAD协会承办,2019级的8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的角逐。

比赛开始前,为了参赛人员井然有序地进入考场找到相应座位,比赛能够按时并顺利举行。CAD协会干事提前打好座位图贴与参赛人员信息卡片,同时路桥科技中心主任赵泽政、综合办公室秘书长和副秘书长、CAD协会会长、路桥科技中心干事提前来到考场为本次活动进行板报绘制、考场布置、检测各台电脑是否能正常运行和电脑桌面布置等工作尽量避免出现任何问题影响比赛进度。

下午4:50,参赛选手陆续来到机房并将自己的手机放到教室后面的手机袋,并按照规定位置坐好。接着,路桥科技中心主任赵泽政向参赛者讲解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CAD协会干事准备两套试题,并邀请综合办公室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掌控主机,让每位参赛选手能够同一时间进行答题,防止任何作弊行为。选手们根据比赛要求信心十足、聚精会神的进行着“图文混排”、“函数计算”、“图表生成”的三项操作,寂静的机房中只有点击键盘、鼠标的声音。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各位评委认真评定,基础工程19-1班的张桂鑫荣获一等奖,轨道交通19-2班程辰茂、道桥工程19-2班杨元昕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养护19-1班王子龙、道桥工程19-9班黄子强、道桥工程19-8班杨正雄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让同学们熟悉了计算机办公软件的操作,提高了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