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汽车工程系
文章作者: 崔波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12-03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振、副书记惠有利、全体辅导员及公寓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惠有利主持。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崔波老师汇报公寓管理工作近况,提出问题和对策。随后,全体辅导员及公寓管理员针对具体工作和实际情况,从公寓文化建设、学生思想教育、辅导员公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增强了今后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惠有利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后,首先对全体辅导员及管理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随后,他对公寓管理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管理员和辅导员做好“垃圾不落地”的宣传和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学生寝室内吸烟、晚归、夜不归寝等问题的检查管理与教育工作;三是对于毕业班级在校学生,实行“在校居住申请”制度,重点关注其寝室卫生和安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四是寝室安全问题很重要,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对学生的报修要及时反馈;五是加强寝室标准化建设,重点规范寝室内物品摆放。

最后,张西振书记对学生公寓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学生公寓管理作为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必须重视;二是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要把重点放在寝室环境建设和安全保障上;三是宿舍管理员和辅导员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及时发现、上报、处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今后公寓工作的整体思路,为汽车工程系公寓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