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单位: 机电工程系
文章作者: 高洪波
摄    影: 王崇峰
发布日期:
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机电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决定》由机电系党总支纪检监察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张红岩领学。带领党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以及完成总体目标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进行学习。朱操、王东升、高杉、马钢、张晓婷5位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深刻意识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