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学生支部举办“三全育人”融入学生党员培养案例报告会

发布单位: 机电工程系
文章作者: 王喜华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12-02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8日中午,在素质中心101报告厅举办了机电系学生支部“三全育人”融入学生党员培养的案例报告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喜华老师主持,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哲老师做了案例分享和经验交流。机电系全体学生干部、提交入党申请书的19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报告会介绍了机电系党员发展的流程和要求,分享了机电系过去一年三全育人党员培养的案例,如建立18级组织培养个人档案、在抗美援朝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寻找中华文明的初曙”——红山文化遗址社会实践活动。

机电系学生支部在党员培养过程中,注重融入三全育人的思想。在入学教育时进行入党启蒙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分专业对学生进行入党动员教育,从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为每一位学生建立党员个人培养档案,记录组织培养全过程,在毕业时作为珍贵的资料交给个人。利用暑假实践组织社会实践活动,组织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的学生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和教育,体现了“三全育人”的理念,制定了专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流程,全员参与,全过程全方位培养。使得机电系学生支部真正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和教育党员的学校。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