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发布单位: 物流管理系
文章作者: 程震舟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9-01-13
浏览次数:

1月8日,物流管理系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继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通知”相关要求,开展了专题座谈会。本次座谈由系总支书记胡洋同志主持,会议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激励机制调整、职称评审改革和学校精细化管理、厉行节约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座谈,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每一名参会同志从自身角度出发,针对学校、系部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会上的主要建议集中在增强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加强节约等方面,本次座谈全程由专人记录并整理意见和建议呈报学校。

当前是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可谓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前学校不仅需要正确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策略,也需要每一名教职工的努力与奉献。通过本次座谈,物流系全体员工积极向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每一名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相信在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群策群力,我校各项工作今年将更上一层楼。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